母亲节/孝亲主日/妇女主日

|




每逢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,是众所周知的母亲节。说到母亲,她打的是一份24/7无粮薪的工。不是吗?女儿、姐妹、妻子、媳妇、妈妈、家庭财政部长、家庭卫生官、24小时特别看护、一家之煮、司机、采购员、补习老师、临时电工/水喉匠、形象顾问、谈判专家/中间人、闹钟、秘书、录音机/传话筒、…… 有者还必须为了家庭经济而出外工作;所以,芙蓉卫理公会在这一天同时举行妇女主日,赞扬女性在家庭社会同一时间里扮演了各种不同的角色,所作出的伟大贡献。除了提倡儿女学习孝亲,提醒丈夫与父母体谅妻子/女儿,更重要的是儆醒女性,知晓自己各种角色的重要性,从而更谨慎地跟随基督的教导,作个好管家。
于午间崇拜的时候,主日学的小朋友们聚在一起献了三首歌颂母亲的诗歌,更有两位小朋友作代表,说出自己爱妈妈的心声,让在座的妈妈们听在耳里,甜在心窝里。随即,孩子们请各自的母亲吃一粒红鸡蛋,乐得母亲们笑不拢嘴。在崇拜接近尾声时,本堂会也颁发小礼物给每一位妈妈寥表敬意。
有妈的孩子岂能感受没妈孩子的心酸?愿有妈的孩子及时行孝,没妈的孩子立志活出美好;有妻子的丈夫更敬爱自己的伴侣;妈妈们,愿你们爱主更深,更蒙耶和华祝福满满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