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届门徒课程结业礼代表致词 07/12/2008

|

周牧师,弟兄姐妹们平安。

在这里我首先要代表第四届门徒课程的全体学员向上帝献上感恩。也特别要感谢周牧师这一段日子尽心的教导,甚至在身体欠安的日子也没有多休息,继续为我们上课;还有弟兄姐妹们的代祷,家人的支持,让我们终于完成了课程。

我想其他21位同学,今天也和我一样,带着非常喜悦的心情来参加这个结业礼。毕竟34个星期五晚上的课程并不是那么容易坚守,而我们却没有一个人半途而废,感谢神。

记得去年年尾,周牧师宣布要开办门徒课程,我就希望可以参加。可是我当时在八打灵上班,通常都要7点左右才能下班,再想到联邦大道及汝来常常交通堵塞,怎么安排都觉得很困难。在为这件事祷告时,心里就出现了这样一把声音:你不相信上帝是无所不能的吗?让上帝来掌管吧。就这样决定报名了。还记得接下来的那个礼拜天,周牧师就问我要不要参加课程,我答应了。那时心里还在想,上帝大约怕我还拿不定主意,答应开口周牧师后,就不能再说不参加了。

感谢上帝信实的带领,虽然上课常常及时赶到,偶尔迟到,却总算有始有终地把课程上完。和同学们交流时,我知道很多同学也是在百忙中把时间分别为圣来上课,以及准备每天的功课。这代表大家都很用心,很努力,因为珍惜这个研读圣经,学习作主门徒的机会。

门徒课程的编排非常好。以前读经,很多时候都只看到字面的故事。因为不懂其中的历史背景,因此不能领悟上帝真正的教导,也看不到上帝如何细心地珍惜他和人的关系。这个课程有系统地引导我们研讨每个单元的重点。旧约到新约的连贯,上帝的爱和预备,我们的罪性与弱点,再加上那些刺激思考的问题,以及周牧师的启发并分享他个人的领悟,都让我们的脑细胞好像接上电源的灯泡,亮了起来,帮助我们肯定很多以前想不通的答案。而同学们上课期间的讨论、分享、同心祷告、彼此加油,也是非常珍贵的经历。

11月7日晚上的最后一节课结束时,大家互相握手祝贺彼此的耐心,也为着不用再赶星期五晚上8点而松了一口气。但我们都知道,经历了这34堂课,自己和上帝的关系已经不再一样了。也明白要成为上帝的子民便要顺服上帝的安排和吩咐,彼此相顾配搭,在有需要我们事奉的岗位上,谦卑地为主工作。

门徒课程让我们22位同学都得到很大的启示与祝福。希望在这里的分享,能激发更多弟兄姐妹参加这个课程,也希望能帮助还在犹豫的弟兄姐妹们做个决定。

愿神祝福大家。谢谢。

第四届门训代表~陈妍霓姐妹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