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汉林雷圣雄老歌金曲传情意

|

西马卫理公会华人年议会,及盘石传播联合主办 - 张汉林雷圣雄老歌金曲传情意巡回演唱会,于2008年2月28日到达芙蓉卫理公会。
汉林弟兄、圣雄弟兄与其他的同工们在一切准备就绪后,准时8点正,以一首粤语赞美诗掀开了演唱会的序幕。
在圣雄弟兄的伴奏下,汉林弟兄献上一首又一首的经典老歌。在同一时间,他们藉着人生经历,伴以经典圣诗作见证,宣传福音。
上帝奇妙的恩典,布道性质的老歌金曲演唱会,活泼生动,在场的每一位都全神贯注,仿佛没有其他的事,比聆听上帝的呼召更加重要。呼召时,有8位朋友蒙感动回应,接受耶稣基督成为他们生命的救赎主。奇妙的神,出乎人意料之外的美事,哈利路亚!
聚会在大家依依不舍的心情下结束,历时两个小时半。愿上帝继续与汉林弟兄、圣雄弟兄及他们所有的同工同在,无论到哪里,祝福恩典永相随。

花絮:
~是晚,竟有两位新朋友在傍晚6时许就到来等候演唱会的开始。
~经典老歌的听众,岂止是上了年级的‘安娣’‘安哥’,十多二十岁的年轻人竟也占了出席者的半数!
~幽默的汉林弟兄爱自侃,又爱和会众开玩笑,让整个教堂不时充满了掌声与
笑声。

0 comments: